中央财经大学 2018级会计与财务国际本科项目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1-23 15:23浏览次数:作者:


中央财经大学

2018级会计与财务国际本科项目开学典礼


中央财经大学2018级会计与财务国际本科项目开学典礼,在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6报告厅隆重举行。


IMG_1335_副本2.jpg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韩三军副处长;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袁淳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俊勇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雪老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孙健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武羿副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院长助理、学术中心主任陈运森副教授。

IMG_1353_副本.jpg

孙 健 教授

会计学院副院长孙健教授作为本次开学典礼的主持人,首先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会计学院的大家庭,希望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同学们可以迎接改变,成就自我。随后,孙健教授介绍了出席的嘉宾和领导。开学典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高亢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IMG_1355_副本.jpg

IMG_1358_副本.jpg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韩三军副处长首先致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专门从事留学服务工作的事业单位,1989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持“服务全球学子,成就国际人才”的宗旨,为国内外院校、机构以及广大留学人员提供“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和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相关服务。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由留服中心与国内重点高校合作开展,于2007年正式启动,是留服中心发挥自身职能,主动服务我国自费留学人员和推动中国高校国际化的重要举措。项目立足于积极落实中央关于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精神,协助教育部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疏导和规范跨境教育项目,建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为我国学生更多更好地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拓宽道路。未来,留服中心将继续推动项目的规范性,并充分利用自身在国外院校的影响力,为项目学生引进更多、更好的优质教育资源。


IMG_1364_副本.jpg

韩三军 副处长

袁淳教授致辞:首先代表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中央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成立于20171月,该项目的成立是深入贯彻教育部有关精神,协助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建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的重要举措。该留学项目依托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致力于为我国学生出国留学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服务。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留学项目的建设予以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中央财经大学负责项目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我校自2008年正式启动ACCA项目,将国内外广泛认可的ACCA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专业资格证书与世界著名财经大学本、硕学位教育融为一体,旨在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具备国际会计资格的多层次高级人才。


IMG_1385_副本.jpg

袁 淳 教授

IMG_1397_副本.jpg

蒙云开 同学


2017级学生代表蒙云开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热烈欢迎及深深的祝福。蒙云开同学流利的英文引来了新生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IMG_1401_副本.jpg

常帅雯 同学

2018级新生代表常帅雯同学表达了对全新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IMG_1309_副本.jpg


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一起相遇在CUFE。胡杨年华的年纪里,遇见了共和国同龄的中央财经大学。未知的路上,披荆斩棘,我们一路同行。中央财经大学2018级会计与财务国际本科项目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