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国留学归国学生在国内就业有什么优势?该项目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如何?
    首先,学生将具有较强的英语运用能力和沟通能力。其次,在学习期间,经过各种商业案例分析和大企业实习,将各种知识化为实操经验,比同期毕业的国内院校学生多具备了其不可比拟的国际化企业实习经验,在同期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再次,英国伦敦作为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汇聚了全欧洲最多的投资银行,被称为“世界经济的发动机”。这不仅能让金融专业的学生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了解到行业最前沿的趋势,同时也能为他们提...
  • 国外对接大学是什么层次?将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海外院校就读?
    会计学院具有广泛的海外联系。在过去16年时间里,学院与英国 、美国、德国、英、澳大利亚、等国家100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关系。学生在申请学校时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相匹配的学校。由于我国的高等教育整体水平与西方国家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其实在当地排名中等的大学,从硬件设施、学术水平以及对学生的服务方面都要远远优于国内的一类本科院校。而且学校在该国的综合排名并不能代表他各个学科的...
  • 会计学院2+2ACCA国际本科学生在中财享受什么待遇?与计划内学生是否有区别?
    相同点:会计学院2+2ACCA国际本科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均在中央财经大学校本部(学院南路校区),依照中财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统一管理,国际项目学生作为中央财经大学一份子,拥有“校园一卡通”,可充分享用学校的各项硬件资源,如:图书馆、食堂、语音室、计算机房、学术会堂、网球场等资源;学生可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如:各类名师讲座、模拟基金经理比赛、篮球联赛、新年晚会、毕业晚会等活动,充分感受名校文化氛围...
  • 会计学院2+2ACCA国际本科学生毕业后取得学历如何?所获学历国家是否给予认证?证书和高中毕业直接出国的学生有无差别?
    会计学院2+2ACCA国际本科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2年,出国后学生可以免修在国内已经修过的学分,到国外高校学习本科剩余专业课课程,成绩合格者,可取得学士学位;本科毕业后,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攻读硕士,没有研究生入学考试,用学士学位证书直接申请即可。学习时间最短1年(英国),其他国家1.5-2年,成绩合格,可取得硕士学位。 该留学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央财经大学共同举办,学生回国后根据...
  • 国际本科项目开设哪些专业?除了简章所列的专业,学生是否还可以申请别的专业?
    根据往年数据统计,出国留学最受欢迎的是会计类相关专业,除了兴趣爱好之外,就业是影响专业选择的重要原因。会计毕业生毕业后更容易拿到一份薪水丰厚而又“体面”的工作。相对于其他专业来讲,商科的入学限制较少,对于专业背景没有过多要求。并且,业内专家认为,商科看上去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专业,对于没有明确就业规划的学生而言,商科是非常保险的选择。 除会计类专业之外,会计与金融/经济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
  • 会计国际本科项目相对于高中毕业直接出国有什么优势?
    ①节省费用:在国内2年的学习,合理的规避了国外昂贵的学费和生活费,与高中毕业直接出国相比可以每年节省30万左右的费用。②心智成熟:高中毕业的学生身心均未成熟,直接出国首先要面临文化、饮食、环境的差异,其次要适应国外的学习方式,以及远离家乡、亲人的孤独感,这种情形下,学生的压力不仅仅是来自于学习方面,更多是对生活环境的适应。而2+2的出国留学模式恰好规避了以上问题。③英式教学:国内2年采用英文原版教材,...
  • 与同类型项目相比中央财经大学举办的2+2国际本科(ACCA)方向留学项目优势是什么?
    (1)学校优势--财经类重点高校2017年学校以应用经济学科为主(包含金融学科)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并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等级,并列第一。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2)经验丰富 -- 丰富的中外合作办学经验自2004年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以来,始终以“教学管理严格、培养模式创新、教学...
  • 如果学生因为各种原因没有高中毕业证,能否入学?
    可以入学,但是对接的部分排名靠前院校会有对高中毕业证的要求,这些院校的选择中会受到一定影响。解决办法:1,开具高中成绩单及学习完成证明,如无法开具则需对接其他院校
  • 被计学院2+2ACCA国际本科录取以后学生档案如何存放?
    计学院2+2ACCA国际本科是计划外自主招生项目,不主动提取学生档案,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将档案存放当地街道、人才中心。学生用我校录取通知书将纸质档案从原高中学校或教委提取出来,开学时带到学校存放在国际部,出国时档案将统一存放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 会计学院2+2ACCA国际本科的录取是否影响统招志愿的填报?
    计学院2+2ACCA国际本科招生与国家统招同时进行,高考前采用预报名的方式,高考成绩出来之后进行审核录取工作,与统招填报志愿不冲突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