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须预定自道远---关于ACCA及国际语言考试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9 22:45浏览次数:作者:

雪花携着寒风,在冬日里撒欢。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求知的热情。随着教学安排的有序推进,为了让大家更明了各项国际语言考试及ACCA资质的相关内容,23级学生会为所有同学进行了主题班会分享活动。

主题分享班会按两场次分别进行,每个场次主要由三部分内容组成。第一部分为国际语言考试-雅思IELTS介绍,第二部分是国际语言考试之二托福TOEFL考试介绍,第三部分是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最新的政策介绍,包括注册及报考指引!

学生会学生干部合理安排,详细分工,每位学生干部负责一部分内容的分享。雅思部分主要由徐龙泽、杨卓砾同学负责。详细介绍了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各部分的考试方式及分数占比。同时对国外院校的目标分数做了分析。

国际语言考试另外一项重要的考试是TOEFL,本部分由杨萨宁和朱子航做重点分享,从考试形式、考试内容、报考流程及相关要求等多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

学生会纪检部龚劲臣同学就该部门发起的关于提升所有同学英文水平和能力的每日英文打卡活动做了推介和动员,同时选举了每组的组长并介绍了相关奖励机制。鼓励大家认真参与,全面提升学习水平!

本次分享活动真正做到了从学生自身需求出发,精心准备,所有同学积极参加。让大家对自我学业规划有了清晰认识,同时便于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向梦想更进了一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