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发、探头、扣球!这场排球比赛,飒!

发布时间: 2021-07-13 14:20浏览次数:作者:

 

绿草蔓如丝,杂树红英发。

秉着餐健体魄,卷益心志的宗旨,

会计学院在3月24日举办了精彩且竞争激烈的排球比赛。

 

来自20-ACCA的

张子健,李菲桐,时江禹,马一沐,

姚理,付腾,魏雨亭和孙佳玥八位同学,经过多日的刻苦训练,从完全生疏到配合默契,赛出了风采,打出了自信。

 

 

先后以2:1的优势击败了20-6队和20-1队,最后以0:2负于Mpacc f2研究生队,遗憾止步八强。

 

 

当问到最让运动员们印象深刻的比赛时,时江禹同学和李菲桐同学都不约而同地认为,第二场比赛是最让他们记忆犹新的一场。

Part 1

让我们了解一下赛况吧

 

据了解,第二场比赛的举办时间是在4月10日的下午。开场双方气势都非常足,个个摩拳擦掌, 跃跃欲试。20-ACCA队开场发球,接连拿下数分 。20-1队的同学紧追不舍,很快拿到了球权,并将比分渐渐追平。

 

20-1队以一记有力的上手发球赢下第一分,队伍士气高涨,一路高歌猛进。面对重振旗鼓的20-1队,20-ACCA队没有气馁,调整状态后,在巨大的压力下连追多分,毫不放弃。

 

比赛后期双方旗鼓相当,在1:1的持平赛况下,双方气氛都比较紧张,比分咬的很紧。20-1队的同学们由于心理压力较大,发生了失误。20-ACCA队看准时机,乘胜追击,最终,20ACCA以15:13的比分战胜对方,并获得了胜利。

 

 

 

 

 

 

Part 2

小采访

 

 

李菲桐同学认为

作为八位同学并肩作战的第二场比赛,大家经过了上一场比赛的磨合,充分吸取经验,逐渐有了配合与默契。

 

 

学生会主席张子健总结到

这次比赛达到了比较理想的活动效果,一方面,排球作为一项团体活动,增加了同学间以及班级间的感情交流,使大家的凝聚力有了显著的提升,另一方面,也调动了同学们对于排球的兴趣,促使大家对排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无论是同学们在比赛中的奋勇拼搏成功地突围小组赛,亦或是遭遇强大的研究生团队遗憾止步于八强,希望我们在赛后能总结出经验,在下次获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