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最靓宿舍,唯你所“鼠”--记2019级ACCA宿舍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7-13 14:14浏览次数:作者:

    有一种青春叫宿舍,有一种宿舍叫学七,宿舍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家,它很特殊,由不同地方,不同性格,不同生活方式的青春伙伴共同组成。

   俗话说的好:“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了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学习与生活,年级卫生部决定组织此次活动。

 

一、活动形式

 

1. 参与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参与活动前需选出一位寝室长并给本宿舍起一个昵称。

2. 上交一段宿舍短视频附加照片,可为合照,宿舍一角,体现宿舍的特色,个性化风格等(与寝室相关,内容积极向上,不可超过5张)

3. 以宿舍为单位进行讨论,如何接受并照顾室友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等,如何搞好宿舍关系,并制定一份本宿舍规章制度,由寝室长监督执行。

4. 将文件,视频,照片上传至卫生部邮箱,文件标题为宿舍楼号门号+宿舍昵称+寝室长姓名。

   最终以线上投票+实地检查+实地检查评分为主,选出此次活动排名前三的宿舍。

 

 

奖品设置

第一名  索爱无线蓝牙音响

第二名  宿舍神器床桌*6

第三名  宿舍灯管神器*6

 

 

 

 

二、注意事项

 

1. 不可以安装危险物品,如床帏,床帘等。

2. 不可以在墙壁上绘画。

3. 不可以恶意拉票。

 

 

 

材料上交日期:11月24日

投票日期:11月25日~11月27日

实地检查日期:11月28日

公布排名日期:11月30日

 


     活动一发出,同学们就积极准备宿舍文化主题,为宿舍卫生做策划。

     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我们于11月25日将选票发入年级群,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下,我们于11月27日得出了投票结果:

 

三、活动结果

第一名:8609睡觉集中营

宿舍文化



第二名:8105佩琪宿舍

 

并列第三:8618,8101

8618

 

8101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