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 | 夏日里师生赛球技,晴空下长幼促情谊——记会计学院第七届“财俊星驰杯”师生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9-06-07 11:53浏览次数:作者:

龙马奋进 | 夏日里师生赛球技,晴空下长幼促情谊——记会计学院第七届“财俊星驰杯”师生排球联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74

“龙马奋进”——会计学院第七届“财俊星驰杯”师生排球联赛是由会计学院主办,中央财经大学ACCA教育中心赞助支持,为增强师生感情、加强体育锻炼、宣扬合作精神的院系级体育赛事活动。本届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教职工代表队、本科生一队、本科生二队、研究生代表队和ACCA代表队。比赛采用循环赛的赛制,每两支队伍之间都要进行一场精彩的较量,最终根据胜负场次决出名次。

下午三时许,本科生一队与研究生队率先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卫冕冠军本科生一队配合精妙、防守滴水不漏,依靠丰富的比赛经验拔得头筹,以微弱的优势在第一场比赛中,获得了胜利。另一边,本科生二队与ACCA队的较量中,本科生二队凭借高水平的发挥先下一城。

紧接着,教工队在第一场轮空后首次出场迎战研究生队,同时实力强劲的本科生一队与本科生二队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过程中多次出现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相互追赶的境况,把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为观众带来了紧张难忘的观赛体验;几名杰出队员和老师的大力扣杀也让场边的同学们大饱眼福。比赛纵然辛苦,但是各个队伍仍旧奋力拼搏,士气高涨,进行过程中更是掌声不断,一次次掀起现场的高潮。

五组队伍经历了一下午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循环,比赛终于还是随着天色渐晚落下了帷幕。经过整整一个下午地角逐,本科生一队再次取得全胜的佳绩,蝉联本届“龙马奋进”——会计学院“财俊星驰杯”师生排球联赛的冠军,教工队凭借其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强劲的扣球能力在迎来同学们一阵阵呐喊的同时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球技日渐成熟的研究生队位列第三,进步突出的本科生二队和ACCA队分列四、五名。

本届“龙马奋进”——会计学院“财俊星驰杯”师生排球联赛已完美落幕。五支队伍都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让我们看到了会计学院师生的青春与活力,为我们带来了精彩又激烈的比赛。本科生二队的巨大进步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会计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也彰显了会计学院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与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排球赛的巅峰对决!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